close


最近越發懶就越不想用腦..每每CAT問我 " 想去吃點什麼特別的嗎? "

我總是毫無頭緒..回答的依舊是 " 那你想吃什麼? "  哇哈哈哈!!!

於是..最後報到的地點..往往是比較不踩雷的王品集團旗下餐飲...   

這一次前往陶板屋..比較偏日式風的餐點...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那種被服務的感覺啦...  

陶板屋的菜單網路上都有..所以就直接分享當天的餐點囉...



海鮮水果沙拉

瓜類鮮蝦蟹肉末為主體..伴著酸甜的百香果..在悶熱的天氣裡嚐一口..很是清爽舒服...



燻雞青蔬沙拉

鹹香的燻雞肉放到新鮮的蘿美生菜上..淋上些許凱薩醬入口..挺不錯的滋味呢!



烤杏鮑菇

鮮嫩多汁的杏鮑菇搭配微酸口感的漬蘿蔔絲..味覺又多一種層次的變化...




香蘋海鮮燒

挖一口..很濃稠的感覺..吃不出有海鮮的味道..倒是有微微的蒜香...




百合清燉牛肉湯

牛肉塊味道濃郁且軟嫩..湯頭頗為清甜...




鮭魚疏菜濃湯

服務人員說會有比較重的疏菜味..但我覺得鮭魚塊的味道比較重...

我跟CAT一致認為濃湯的部分還是西堤比較好喝一點...



野菇雞肉炸飯糰

外皮炸得酥香..有點像鍋巴的味道..裡頭則是黏Q的米粒..有吃到香菇..但沒有吃到雞丁的感覺..

整體味道就像在吃油飯..口味對我來說清淡了點...

青醬雞肉蒸飯

青醬味道調的剛剛好..有香味但不過於搶戲..小贏炸飯糰...  



果香酥烤鴨胸

七分熟的鴨胸果然鮮嫩可口..外皮烤的香酥..入口有明顯的燒烤香味..好吃好吃!! 

左上角是蘋果泥加點柚香的醬汁..但我覺得單吃鴨胸更棒..沾醬顯然沒有加分..呵呵...



嫩煎豚排

本來..沒有很大的期待..哪知..一刀切下..就可以感覺到肉質的嫩度...

醃漬入味的豚排..吃的出微微的辣度..肉排適當的厚度讓口感增添些許咬勁...我喜歡!!  



飲品

桂花烏梅露(熱飲)  烏梅味道頗濃..但如果酸度再重一點我會更喜歡...

覆盆子甜柚優多  雖然還不錯喝..但依然沒有我所期待的酸度...




香蕉巧黑幕斯

巧克力味濃但不甜膩..每一口都吃得到淡淡的香蕉味兒..挺好吃的..只可惜好小一塊..真不過癮...



烤麵包布蕾

法式烤布蕾的確香濃綿密..甜度也剛好...

只是上面的麵包丁..我一吃..怎麼是軟的?正常的嗎?因為放好一會兒才吃..所以搞不懂到底??

不過.我一開始以為麵包丁會泡在布蕾裡面一起烘烤的... 


 

找一個餐點一送上來..第一口就送到妳嘴裡..懂得疼愛妳的男人...

找一個在他面前..可以不計形象、大口享受美食..只覺得這樣的妳是可愛的男人...


陶板屋

店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302號2樓

TEL:04-2319-9323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延伸閱讀      

《台中》西堤牛排 Tasty ♡ 平安夜晚餐約會 ☆..
 
《台中》Tapas-1西班牙料理餐廳 ♥ 愉悅的享用美食吧!!

《台中》赤鬼 炙燒牛排

《台中》廚匠異國創意料理

《台中》一頭牛日式燒肉▂▃慢食心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