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CAT為了讓我可以多多運動..儘管睡眠不足..還是想帶我賞櫻去...

原本計畫衝濁水坑的..去瞧瞧那5000株櫻花齊放的絕佳景緻...

但是CAT發現網友們的分享..花幾乎掉了..綠葉都冒出來了... 


我滿心期待的櫻花祕境(現在已經不是秘境啦)..我大喊 " 我不管!!我要看櫻花啦!!!

於是..搜尋到泰安舊火車站應該還可以看到櫻花的尾巴..抱著一絲希望前往...

 
 
快接近目的地時..沒有發現車潮..不禁有點擔心..不會這邊也綠葉茂頂了吧? 
 
 

還好..櫻花還在枝頭苦撐著..雖然真的是尾聲了... 

但還可以抓住尾巴的喜悅是難以言喻的...呼呼... 


 

近六成的花都微微乾枯了..色澤已不鮮嫩欲滴嚕...



沒有辦法拍出盛開的美姿...

但局部美麗的捕捉..讓人在看到照片的同時有另一種感動呢! 


 

後來發現這麼一株粉嫩的花種..好是驚喜呢!! 




不一會兒..也吸引好多人爭相拍照...

一群人圍繞著櫻花樹..四周都是相機、手機的..突然有一種很有趣的感覺...

 


人們趕著賞櫻..蜜蜂忙著採蜜.. 

 

  

今年我們不往火車站方向走..我們走另一頭..看看是否有不同的風景...

很自然的鄉間小路..牽手慢慢的散步閒聊..我好喜歡這般悠閒... 


  


近11點..人潮慢慢湧入..警察先生也出來協助指揮交通了...


後來我們去了張連昌薩克斯風觀光工廠..假日收費100元..可以抵消費50元...
 
環境頗為寬大舒適..但當日沒有工廠參觀..整體感覺空虛了點...
 

不過..感覺好久沒有出外走走了..心情特好呢! 


明年..可不可以去日本賞櫻啊??  
 
  


 延伸閱讀      
 
【台中后里】追尋舊山線風華與櫻花美景

《台中》大甲必吃美食 ♡ 正兄弟當歸豬腳麵線↗一品香水煎包 

《台中》水車日本料理 ★ 大碗又滿意的平價日式定食

《台中》西堤牛排 Tasty ♡ 平安夜晚餐約會 ☆..

《台中》黃鶴洞韓式料理 ♡ 海鮮煎餅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