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某電視台強力推薦台中知名店家鰻魚飯..

公公唸著 " 我很喜歡吃鰻魚 "..我附和著 " 我超愛吃鰻魚 "..  


於是搜尋關鍵字"台中鰻魚飯"、"體院老師"..搜尋結果就是大東屋!!!

猛然發現..好像也就是之前的永靖公學校宿舍。大東屋日本料理

不過..那一次沒有吃到鰻魚飯..索性跑到台中吃上一回...


 
 


雖然是連鎖店..但..菜單似乎略有不同.. 




日式海鮮餅 180元

外皮烤得酥香..每一口都吃得到章魚那一類的海鮮.. 


微微的彈牙且具甜味..我超喜歡的!!  



  

馬鈴薯沙拉 60元

味道清甜、口感綿密..只是不很愛美乃滋的我好希望它可以不要黏著薯泥不放...





蝦卵手捲 60元   /   蘆筍手捲 50元

  
口味一般般..說不上哪裡特別..但也不差就是了啦... 




炎烤鯖魚 220元

鮮甜多汁..一點腥味也沒有..連不愛吃魚的我都覺得很好吃呢! 


 

羊肉串 50元   店家灑上檸檬汁..還算對味..只是有一點ㄖㄨㄣˋ ~(台語)

雞肉串 40元   /   小黃瓜 50元   /   杏鮑菇 50元

大致上來說..炭烤味道很重..價格很不可愛..  




鰻魚飯 480元

另有小份250元..差別只在於鰻魚的份量少一半..飯量不變喔!


醬汁調味不過重..這一點我覺得很棒...


鰻魚肉質軟嫩卻不會爛爛的..飯粒只有淋上一點醬汁卻意外的好吃...

 

 
 
呼..我是好喜歡吃鰻魚飯啦..可是..鰻魚的價格一年比一年不可愛...


 

我看著門口這幾個字..問了CAT..

 " 你說..它是指營業時間下午5點~深夜1點呢?還是這個時間禁帶外食與寵物?

 
CAT聽了笑著拍下來..


我知道我的理解力可能有一點問題...但是..難道這不容易誤導人嗎??  



 


話說..台中有沒有好吃又平價的鰻魚飯啊??

我在做夢吧..鰻魚本身就不便宜嚕..怎麼可能多平價咧...  

 


店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45號

總店: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延伸閱讀     

《台中》鼎兆豐 ♡ 台中也有美味的爆漿小籠包

《台中》樂味 ☆ 巷仔內的日本家庭料理 

《台中》大漁 迴轉壽司 ♥ 吃巧又吃飽

《台中》南瓜屋 ★ 溫馨浪漫的約會餐廳

《台中》韓鄉 韓國料理。小菜免費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a ♥ 慢活與樂 的頭像
    Fiona ♥ 慢活與樂

    Fiona ♥ 慢活與樂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