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胃口著實不好..每天最不想聽到的就是 " 妳想吃什麼 "...

於是..這樣艱辛的任務就交給CAT去發落...

這一天..我突然想吃湯湯水水的東西..恰巧..CAT開心的發現若柳一筋的存在...

 


若柳一筋就隱身在住宅區內..(最近發現不少住宅區的美食)

販售的品項就只有五樣...而店內坐無虛席的景象..讓我更加的期待... 


只是..扣掉牛肉類..我們只剩3種選擇..而暫時不吃蝦子的我..又少了一種選擇...

 

五目麵 100元

五目麵就是有五種蔬菜..以高麗菜居多...


 
鍋燒麵 100元

除了一樣有肉絲..差別在有一大塊的豆皮與少許的豆苗及一顆香菇..

肉絲是醃製過的..有淡淡的鹹香味...

我看著CAT.." 一樣的價格..我寧可選五目麵..青菜多好多喔... "  


CAT說 " 我會選鍋燒麵..因為我不喜歡吃那麼多青菜... "   


(那我們兩個交換不就好了..可惜我偏不...)))  



瞧瞧牛奶色的日式湯頭..屬清爽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尤其外頭正飄著毛毛雨..真的超級暖呼呼...  


烏龍麵則是Q彈有咬勁..味覺口感上有很滿足的享受...


 
小菜的部分選擇頗多..小份(圓盤) 40元..大份(方形) 70元...

小菜口味大多鹹香不油膩..重點是很新鮮喔!! 


 

真開心又發現一家好吃的麵食..
 
香濃爽口的湯頭是會令人回味無窮的... 


 
愛吃牛肉的CAT..就在一次點了牛肉餐點..發現不能跟我一起分享後..


他就都不點牛肉餐點了... 

因為我們覺得美食的重點在於彼此分享的喜悅...

不過..如果我發現該店非常推薦牛肉品項..我還是會堅持要CAT點來嚐嚐...

體貼與用心..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喔... 




店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9號


TEL:04-2371-5517
 
 

   延伸閱讀      

樂味 ☆ 巷仔內的日本家庭料理 

海鮮會從嘴巴爆出來!! 黃鶴洞韓式料理

TOFU thirty five 豆腐35 ☆ 小菜免費續盤

Bon Jour Brunch 美式輕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