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麵拉麵..我要吃拉麵...

似乎有一定的週期..我就會瘋狂的想吃拉麵..只是..到目前..台中只有花月嵐稍稍可以滿足我...

當我們走過加部屋..發現滿滿人潮..而且情人節這禮拜有親親玩骰子的活動...

嘿嘿..我賭性堅強!!於是拉著CAT往裡面走!!




餐點價位129~229不等..通通是套餐價格..含飲品甜點..一成服務費另計...



唐揚雞肉 60元

有7小塊雞肉..外酥內嫩..生菜沾酸鹹醬料再搭著雞肉一起入口更棒...

 

豚骨炸豬排拉麵 199元

豬排頗厚..但是口感並不老柴..
 
半顆的糖心蛋沉下去了..撈起來吃了一口..太鹹了..好可惜...
 
豚骨湯頭普通..麵條也不像拉麵條..有一點點想哭哭... 



鰹麴正油炸蝦拉麵 208元

湯頭有微微的香蒜味道..比起豚骨湯頭好喝一點點...

蝦子脆脆的..沒有蝦香味..是我最怕吃到的那種蝦子... 


飲料的部分..選擇鳳柳汁可爾必思..就一般飲料無特別之處...

 

甜點冰淇淋與紅豆湯..表現普通..

紅豆湯的紅豆與薏仁都偏硬..再煮久一點會更好吧!

 
 

用餐環境挺乾淨的..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

只是..餐點的部分真的不太合我們的胃口...

但..生意這麼好的店家..應該有它的魅力..只是..剛好..跟我們比較沒有緣份...


話說回來..擲骰子的遊戲倒是挺好玩的...

我在座位上一直等..怎麼都等不到..提醒服務人員也3次了..還是沒人拿骰子來...

CAT也跟著我興奮..嚷嚷著怎麼還沒有來...

我說 " 待會要先親親才可以玩ㄟ..好緊張喔!! "

CAT大驚 " 什麼!!那不要啦!! "

哇哈哈哈!!笑翻我了..這是什麼反應啊!!

總之..後來只拿到銘謝惠顧小禮物..兩顆巧克力糖..好玩比較重要啦!! 
  
  
 
 
狂愛吃拉麵的我們..一趟日本可以吃10家拉麵還覺得不過癮...

只是在台中..都還沒有吃過道地的日本拉麵..哪裡有好吃的拉麵...
 
 
店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
 
 

  延伸閱讀     
  
《九州》難以形容的美味。一蘭拉麵PK一風堂拉麵 

《九州》我想我是拉麵控!! 吃8家還是不夠啦(熊本上下通與博多篇) 

 《九州》【太宰府】意外撞上的美食-辣味噌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