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突然想到..近一個禮拜沒有吃李港味了...

突然間..肚子就咕嚕咕嚕叫起來嚕...  

CAT剛好下課回來..我哀怨的看著他 " 我好餓..我想吃李港味烤雞腿 .. "  

CAT聽了大笑..直說 " 好~ "  

    
 
今天..CAT直接帶我到店裡用餐...

以往都是吃便當喔!!只要看到CAT買李港味便當回來..我就會開心的吃光光!!  

有看到嗎?餐點價格大約在65元~90元不等...

脆皮燒肉..外皮酥香..是屬三層肉..但肥肉的部分並不會有油膩感...

香腸叉燒味道也不賴..很是下飯...

其中..我們最愛的就是烤鴨腿烤雞腿了!!!

  

店內的用餐環境沒有一般便當店的油膩感...

整體就是..簡單..乾淨..舒適!!  

用餐時間..大多是外帶居多..所以內用通常會有位子坐...

不過..也因為包便當的人很多..所以大概要等個5~10分鐘才有得吃喔!

對了..無論內用或外帶..店家貼心準備飲料湯品可自行取用...

  

烤雞腿飯 80元

點購率最高的品項啦!!

瞧瞧鮮艷欲滴的烤腿..甜甜的醬汁..應該算是蜜汁口味吧..很入味..很合我的味口.. 

還有鹹香的油蔥..呼呼呼..真的好棒喔!!

配菜有3種..如果要自己選記得跟店家說..(不然店家就自由配了喔)

配菜的部分也不會太油膩..鹹度也都剛剛好..所以常吃也不會膩...

 

其實..我是個不愛吃便當的人..

因為我不喜歡油油的感覺..吃完通常會感到胃不舒服...

但是李港味真的很例外..比家常味又多了一層美味..好吃好吃..吃不膩耶!!!  


 
  
店址:台中市南屯路二段245號

 
延伸閱讀          

《台中》來晚了就吃不到 ★ 阿彰飯担 

《台中》阿水獅豬腳。D咖界的A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