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

由木頭所建構的房子..踏入就聽到東洋風十足的曲子...

忽然飄來陣陣的燒烤香..把我拉回現實...



原來是大東屋日本料理進駐永靖公學校宿舍...

而永靖公學校宿舍是昭和時代的古建築..有濃濃的日本風...


 
大門的模樣..我興奮的推入..感受另一個空間的洗禮...

 

走過短短的長廊..映入眼簾的是..哈哈..今天是要來用餐啦!!

 
 
店家的menu..另外還有用小黑板寫的時令菜色...



綠竹筍沙拉..好像是180元 (有點忘了)

筍子脆甜好吃..完全不需要沾美乃滋..爽口又低熱量..必點!!

那一小小盤是日本丹波黑豆30元..不是贈送的喔...


 
豆皮壽司一份4個40元..醋飯鬆散..搭上濕潤微甜的豆皮..呼..滿足...

 

太捲一份5個60元..其實就是簡單的海苔壽司..醋飯一樣好吃..沒得挑...

肥腸150元..外頭酥酥的..只是肥腸太油了..而且口感很韌..不好入口..可惜了...

(和我所期待..滷過再烤的香香的完全不一樣...)

 

烤雞軟骨..鹹香入味..必點!!



杏鮑菇80元..微甜微嫩又帶點水分..只是份量好單薄喔...

 

親子ㄉㄨㄥˋ (打不出來) 150元..鹹度與濕潤度都不夠..不合我的口味... 



秋刀魚80元..火候掌控的很好..而且完全沒有腥味..厲害!!



活力鰻350元..我最愛吃鰻魚了..這個好吃..甜度鹹度都拿捏恰當..美味極了!!



右下角那一小碟是芝麻豆腐..一份10元..大小約1.5個10元硬幣..

味道沒有濃濃芝麻香..反到是豆腐味比較重...而那香甜的糖水比較討我歡心...
 
其他沒有拍到的..(每上一道菜..我們家CAT就得放下筷子幫我拍照..真的好辛苦...)

烤青磯..肉質鮮嫩..必點!!!
 
鮭魚頭味噌湯250元..魚肉不錯吃..湯頭很普通...
 
蘆筍蝦手捲50元..清甜的蘆筍與鮮甜的蝦子..很完美的組合..必點!!



用餐環境的氛圍很棒..我很喜歡...

只是店家食材備料不夠..我們點了好幾樣都已經中午就賣完了...



這個不曉得有沒有特別的意義?

 

夜晚更有另一種風味..

我想..三五好友..來點啤酒與現烤的下酒菜..感覺一定很棒吧...

(雖然我不喝酒..但我會想像...)

 
 
店址:彰化縣永靖鄉永坡路25巷2號

TEL:04-8249888


延伸閱讀     

《台中》一頭牛日式燒肉▂▃慢食心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