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隍廟口夜市裡頭的店家..似乎每家都是人氣王..因為每一家都有不少客人光顧...

這一次稍稍做了功課..參考網友的意見..總共品嚐了六家大多人推薦必吃的店家... 



阿城號的米粉是呼聲很高的店家..據說已有百年歷史...




販售品項算多..可以發現..城隍廟口的店家..大多都有賣肉圓貢丸湯羹類等產品...


 

炒米粉 35元

是那種米粉..吃起來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我比較喜歡細的.不脆的.真正純米粉的那種啦..))

醬色頗深..但味道不很重..把醬汁拌勻著吃..頗有淡淡古早味...



魷魚羹湯 35元 

上頭灑了蛋酥以及兩顆圓圓的魚酥...

湯頭很濃稠..但是味道鮮甜..而且醋加的挺多的..酸味頗足..我很喜歡... 




魚酥軟軟的..咦?怎麼不是酥酥的??

蛋酥就真的酥酥的..吃得到蛋香喔...

肉羹的部分略有彈性..整體來說..我們覺得比雅珍號的ㄍㄜㄍㄜ羹來的好吃許多...  




一進入城隍廟口夜市..我們就整個逛一圈..要看看口袋名單的店家位置...

繞了兩圈就是柳家找不到..CAT勸我先找家店吃..再問店家柳家位置...

果然..聽CAT準沒錯..我們坐在阿城號..就看到了斜對面的柳家..我當場笑開懷...

 

柳家最有名氣的就是肉燥飯了..我看過網友推薦圖片..口水直流呢...



就是這一鍋吧..燒滾滾的咧...快點去排隊!!!



點餐有分內用與外帶區喔...

內用的客人要自己拿取餐盤..然後做點餐動作...



為了要吃很多東西..所以當然要有所取捨..總不能一攤吃到飽吧... 


 
 
肉燥飯 25元

我們不吃酸菜香菜..所以請店家不要加...

CAT說 " 這樣還會是道地的柳家肉燥飯嗎? "

我想..肉燥與滷汁應該才是重點吧?? (不要跟我說酸菜才是肉燥之魂喔...)

米飯煮的粒粒分明..這很重要..我最怕爛爛的飯了... 

肉燥有些許肥油..但入口即化..並沒有油膩感...

整體味道清甜..居然不是重口味的耶..但..對我來說..最期待的小吃..卻少了驚艷的感覺... 



 
滷豆腐 10元

很大一塊..很便宜..可是也挺普通的就是了...

 

柳家也有賣摃丸耶..



柳家在廟口夜市裡頭算是比較平價的店家..

販售品項種類也不少..生意也真的不錯..只是..剛好與我的期待有了落差... 




  延伸閱讀      

《新竹》飛龍肉圓 ♡ 在地人推薦必嚐美食

《彰化》鹿港第一市場必吃美食 肉羹泉 ♡ 老店飄香半個世紀

《彰化》金錫蚵嗲 ☆ 食尚玩家推薦過的在地美食

 《台中》寧波小館 ♡ 媒體爭相報導的小店

《台中》來晚了就吃不到 ★ 阿彰飯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