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顆雪白又細緻的小籠包..熱騰騰的端上桌..令人食指大動呀!!!

鼎兆豐據說是由鼎泰豐的門下弟子開業..從門口看不出所以然..

但一開門..才發現裡頭可是人氣滿滿呢... 


只是我有一點搞不懂..到底是鼎兆豐還是兆溱豐??



菜單主要以麵食為主..擇其幾樣拍拍...

 

這是湯品的部分



習慣吃飯的也是有幾種選擇喔!!



 

點心部分..鹹甜選擇都有..另外店家還貼心提供素食料理喔!!



蝦仁蛋飯 120元

一上桌就聞到淡淡的鮮味..飯粒炒的鬆散分明且不油膩.. 


沒有過重的調味..卻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扒光... 




乾麵 50元

醬油拌辣豆瓣醬的味道..跟我自己在家裡煮的醬油麵有一點類似..(我煮的更好吃啦!哇哈哈哈)

  

炒波菜 100元

鮮脆可口..只是..一百元的份量有點少耶..(最近很需要多吃菜啦!!)



小籠包一籠 160元


皮薄卻不易破..輕輕的咬一口..鮮美湯汁溢出..挺燙口的..小心食用啊!!

肉末很細..很新鮮..整體鹹度剛好..不需要加醬料喔!


不過..我發現沾點烏醋還挺對味的耶...  

 

 

芋泥包 一籠忘記多少摳摳了


芋泥甜度很低..綿密的口感有淡淡的香..是天然的味道..我喜歡...


但..如果芋泥濕潤度再高一點會更棒喔!
 


  
鮮蝦蒸餃 

個人覺得美味度小勝小籠包..表皮的口感更Q一點..也多了蝦鮮味.. 




湯汁飽滿..吃的到完整的蝦子..口感豐富... 



師父們正賣力的製作點心呢!!  窗明几淨..不怕你看...



耳聞許久..終於一探究竟...果然美味!!


店家外觀看來頗低調普通..但美食功力不容小覷喔!!



 


店址:台中市文心南路27號

TEL:04-2475-4606


延伸閱讀   

《台中》寧波小館 ♡ 媒體爭相報導的小店

《台中》黃鶴洞韓式料理 ♡ 海鮮煎餅啵棒!!!

《台中》帕帕咪歐義式廚房 ♥ 台中最美味的義大利餐廳

《台中》一頭牛日式燒肉▂▃慢食心享受

《台中》南瓜屋 ★ 溫馨浪漫的約會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