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胃口不是挺好的我..每天最煩惱的就是 " 要吃什麼? "

卻連續1個禮拜..腦海都出現鹿港麵線糊...

CAT試著在台中找尋相近的味道..但都不能滿足我的想念...

於是..我們特地跑回鹿港吃..也回家一趟... 


(殊不知..我到底是想念麵線糊..還是想爸媽...  
 )

 

在車上..我就一直嚷嚷著 " 我等一下要吃兩碗喔 "

鹿港有好幾家麵線糊..蚯蚓(龍山)、老林等等...

王罔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而且他的口味最符合我的需求...

調味不過鹹..不加胡椒粉..沒有過多的油蔥酥..但就是有令人一吃成癮的好滋味... 




吃麵線糊的必要調味就是香噴噴的烏醋...

一定要加到有酸味出來喔..呼..真的好讚喔!! 


雖然王罔麵線糊看似芡汁濃稠..實際吃起來卻是滑順不膩口..

而且..算放到冷掉..也不會有結塊的噁心感呢...



用餐的同時..還可以看到師傅賣力的煮麵線糊呢...

王罔的生意很好..翻桌率也高..尤其鹿港近幾年觀光業發展..遊客更是絡繹不絕...



對了..麵線糊一碗只要25元喔...

我有印象的年齡是只賣15元喔... 

小時候..家人都吃對面的肉羹泉..偏偏就我只愛吃麵線糊...

所以爸媽都會到對面叫一碗端到肉羹泉給我吃..

然後就會笑我" 吃的都跟家人不一樣 "  


我想..我的這一篇文章盡是回憶呢......




  延伸閱讀     

《台中》寧波小館 ♡ 媒體爭相報導的小店

《台中》南屯豬腳麵線 ☆ 傳統好滋味

《台中》泰色滇香泰式料理

《台中》高林鐵板燒 ♡ 平價消費 高級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