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人家說第二市場美食多..我只有吃過門口幾家...

於是心血來潮..再去探探究竟...

平日中午..滿是人潮..我只顧著好奇心..左看右看...

CAT很擔心人家撞到我..卻反而不小心撞上鐵架..讓我心疼了一下...


 

入口的這家王記糯米腸與蘿蔔糕..人氣依舊搶搶滾...

之前挑婚紗很常報到..(就近方便咩..)


說真的..我沒有很愛..因為我比較喜歡煎的赤赤(台語)的口感...

不過..他們的醬料還不錯吃啦...

   

轉個彎..發現網友們推薦的三代福州意麵...



 

多家媒體報導的老店家..也獲得不少殊榮...


 
來看看簡易版的菜單..

套餐的部分就是乾麵加湯品..可以便宜5元喔...

 

乾意麵 40元 

單點加送一顆蝦丸喔..蝦丸是吃得到蝦子的..味道還不錯!

來瞧瞧意麵的部分..有一股清香與淡淡的胡椒香...

整體濕潤度很足夠..麵條吃來Q彈..我很喜歡..(最怕爛爛的口感了)


 
  
排骨湯 55元

裡頭有4塊炸排骨..不過..沒有什麼肉..骨頭居多... 


這樣一碗55摳摳很貴溜...

湯頭顏色看起來很重口味..其實不然..算是比較清爽的路線..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後來..我們發現很多人點餛飩湯..該不會餛飩才是招牌吧?

 

而且..當我們發現隔壁桌的先生說 " 為什麼套餐沒有送蝦丸? "

那..CAT碗裡的那一顆蝦丸是意外的驚喜囉? 


 

最近不適合囤積糧食..不然我很想買生意麵生餛飩回家...

 

三代福州意麵..原來三代不只是店名..而是真的傳承三代的老店喔...


整體來說..意麵真的好吃..很符合我的口味..我想我可以一次吃個兩碗不是問題...

店家生意很好..但是服務頗親切..上菜速度也很快喔!!

 

~同場加映~好喝的老賴紅茶~

 

位於入口處..一進去就要來一杯..這也是我不會阻止CAT喝的飲品...

因為..連我都喜歡喝..哇哈哈哈!! 

味道跟我小時候喝的紅茶很像..有古早味..所以..很難抗拒...



後來才發現..老賴還有賣其他飲品耶...

不過..我又發現..精誠路附近也有老賴..但是兩家的生意差很大...搞不懂為什麼??

 

這家阿嬤a相思麵店生意也很好..他們的糯米腸看起來很有味道..

而且芋頭粿煎的赤赤(台語)..感覺好像是可以跟隔壁的王記PK看看...

不過..我們的肚子已經裝滿食物了..決定下回合見囉!!  

 
延伸閱讀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 顏記肉包

《台中》老火羅小火鍋 ☆ 平價火鍋湯頭不馬虎

《台中》九冠樓石頭火鍋★ 30年火鍋老店

《台中》大甲必吃美食 ♡ 正兄弟當歸豬腳麵線↗一品香水煎包 

 
  
《南投》董家肉圓 ★ 網友推薦水里必吃的人氣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