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周末假日..鹿港總是湧入大批人潮...

我想..除了文化的誘因..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鹿港美食小吃多..而且價格大多親民可愛...


 

這家港城施豆花是我以前下班最常報到的店家..

現在回鹿港..就會跑來回味一下..沒辦法..在外頭很難找到傳統的味道...
 
 

瞧瞧..甜湯種類是不是超多?不吃豆花還可以吃湯圓喔...

不過他們的湯圓我倒沒有特別喜愛就是了... 


 

粉圓豆花+花生 30元 (加一種配料加5元)

我喜歡他們的糖水..有淡淡的香甜味... 


  
 


豆花綿密..頗有豆香味..就是那種傳統的滋味啦... 


花生很容易就化開了..卻還保有漂亮的外表..煮的功力挺不賴的...

粉圓當然就是QQ的啊..(廢話) 




紅豆豆花 25元 

其實我也超極愛吃紅豆豆花的..而且他們紅豆甜度對我來說又剛剛好..

夏天沒胃口..就想來碗豆花...冬天飯後..也想來碗甜湯...  
 
港城施豆花以簡單美味的甜品且平易近人的價格擄獲了當地人的心...


 

店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73號


 延伸閱讀      

《彰化》鹿港第一市場必吃美食 肉羹泉 ♡ 老店飄香半個世紀

《彰化》鹿港第一市場必吃-王罔麵線糊 ♡ 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彰化》溪湖香饡胡椒餅 ♡ 一吃就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