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說要帶我去吃超好吃的爌肉飯..

我一聽到爌肉..就想到刈包..然後就開心的點頭了...


  


店名就叫第一名耶!!

呼..這麼的大方..想必..來頭不小...


 

爌肉飯是店招牌吧?

結果CAT點排骨飯..小姑也點排骨飯...

我心想..人家就第一名爌肉飯..你們怎麼點排骨飯啊..是來鬧場的喔...

然後CAT問我要吃什麼..我不加思索的回 " 豬腳飯


  
 
 


豬腳便當..80摳摳

便當類只有多10元..就可以選3樣配菜喔!!

瞧瞧..這個豬腳..有夠大一隻...一端上..我就大叫老闆是好人!!

外皮很Q耶..不過..我喜歡再軟透一點、沒有肥肥油脂的..所以最後只有把皮吃掉..好可惜喔...



 
排骨便當70摳摳

呼..這個..很古早味..滷的好透..好鹹香..好好吃喔!!! 
  
 
肉質屬微嫩口感..所以不會有肉肉卡齒縫的問題喔...

配上粒粒分明的白飯..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耶...
 

便當菜的配菜部分..不會有太油膩的問題..所以我也喜歡...

排骨飯啊排骨飯..我現在又想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