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說台中泰國小吃CP值超高..

那天蠻蠻又跟我提起..我想..經過她的鑑定..我更要去品嚐看看了!!

 
查了住址..就在民權路上..無奈..GPS一直說沒有這條路...

我馬上想到備案..就是三越的石鍋拌飯..然後..又想到韓鄉..

結果..卻在途中經過泰色滇香..就決定是它了..(好善變喔...   )

 
 
原來這家是彰化普吉島在台中的分店啊...(彰化店假日一位難求)

不過..菜單與菜色口味倒不盡相同...

 

我們剛好有4個人..4人合菜的內容都是我們吃泰國料理必點菜色..沒有挑選或換菜的為難...

香茅火鍋的部分我們更換為泰式酸辣湯底..換湯再補80摳
 
所以總共1160元 (不需服務費喔..在台中市很難得的耶)

白飯可以無限添加喔!! (不是泰國香米) 
  


上菜速度超快..(但是也太快了...)

打拋豬肉..沒有重重的魚露味..有的是九層塔的香..微微的辣度超下飯...

 
 
雲南大薄片..清爽的酸辣口味..尤其舖底的洋蔥..沒有嗆鼻辛辣味..我喜歡..

可惜在於豬肉有那麼點騷味..扣分了一下...

 

月亮蝦餅..呼..厚厚一片..真的好滿足..

外酥內餡Q彈..中間附上酸甘酸甘的烏梅醬..CAT超喜歡..

我喜歡直接吃..才吃得到鮮甜味呀...

  
  
蝦醬空心菜..很明顯是改良版...蝦醬味道淡淡的..還有加開陽下去炒耶...挺台味的喔!

 

椒麻雞..炸的有點乾..好可惜喔..哭哭



酸辣火鍋的部分..湯頭略帶點香茅味..整體算是好喝...

  

火鍋的肉片..算是大方喔...(有豬、牛、羊供選擇喔)

  

話說..這個一定要強力推薦!!

吃火鍋..對於沾醬..我不是非要不可...

但是..他們的沾醬..你非吃不可...!!!

按照店家的調配方法..就算是超夠味湯頭..我還是忍不住就是要沾醬料...

因為..真的是好特別..好特別的味道!! 


很豐富的味覺感受...真的想給好多個讚...  


  
 
 
兩個人也有小合菜喔..單點的部分價位也大約在100初到300左右...(200摳摳以內的比較多喔)

 

火鍋的價位算是挺親民的..平日中午還有商業午餐的優惠呢! 

 

CAT又問我幾分了..我回3.5分...

出菜速度快到我們吃的有點小趕.. 

每一道菜都還不錯吃..但是..鮮明度要再加強...
 
不過..異國料理來到台灣..多多少少會依大部分人的口味稍做改變..這好像也挑剔不得... 

店家生意超好..就連我們是八點左右用餐..樓上都客滿..樓下至少也有3組人用餐喔...


店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60-1號

電話:04-2329-9589 

 
 
延伸閱讀      

《台中》南瓜屋 ★ 溫馨浪漫的約會餐廳 

《台中》海鮮會從嘴巴爆出來!! 黃鶴洞韓式料理 

《台中》大漁 迴轉壽司 ♥ 吃巧又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 慢活與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